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将以全新折叠功能挑战苹果iPad Pro

导读 本周,关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重要消息浮出水面:它可能有手写笔。这看似一个小小的补充,却让我们对品牌和下一个产品的发展方向有

本周,关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重要消息浮出水面:它可能有手写笔。

三星将通过新的折叠功能挑战Apple iPad Pro

这看似一个小小的补充,却让我们对品牌和下一个产品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三星目前的Galaxy Fold在技术上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它没有任何用途。这几乎是第一代产品,它第一次展示了一项新的技术成果——它令人惊叹而不是被使用。

三星将通过新的折叠功能挑战Apple iPad Pro

但是Fold 2似乎可以通过采用一个新的昵称来解决这个问题:iPad Challenger。

显示屏的尺寸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家韩国公司明显将内屏尺寸提高到了7.6英寸,外屏尺寸提高到了6.2英寸,并通过使用三星新的超薄玻璃、新的强大处理器和手写笔进行了改进。有可能把它变成iPad的重要竞争对手。

让我们分解关键的变化。首先是手写笔。苹果iPad——无论是哪一款机型,尤其是Pro系列——都因其出色的创意而在创意上大受欢迎。无论是在最新的iPad Pro上创建和调整AR世界,还是用Apple Pencil进行绘图和素描。

三星将通过新的折叠功能挑战Apple iPad Pro

后者的关键是手写笔的等待时间有多短,就是手写和图形平板在屏幕上记录笔画之间的时间。越低越好。

Apple Pencil在iPad上使用时的延迟时间约为9毫秒,而三星还没有发布S Pen的延迟时间(我问过了),但它在Note 10上的响应速度非常快。跟上苹果的步伐——甚至改进它——将是Fold成功的重要部分。

三星将从其成功中受益,将设备定位于广告材料(苹果自己的目标受众),并提供无缝绘制体验。

然后是显示器的尺寸和设备的形式。将内部屏幕提升至7.6英寸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发挥创意魔力的空间,但关键在于设备的便携性。

可以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的高性能平板电脑和需要放在背包里的高性能平板电脑有很大的区别。这是可折叠设备的前景,它在许多方面提供了灵活性。

Fold 2可能使用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三星插入设备的RAM以及插入的RAM数量(规格最高的S20 Ultra配备了16GB RAM)都促成了这一点。

大多数安卓手机都可以运行Play Store中引入的创新软件——例如在Adobe Illustrator中绘图——但最重要的是如何显示效果以及它们的运行情况。这是三星手机通常擅长的两个领域。

这家韩国公司还可能与Adobe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将S Pen的特定功能引入其产品。这并非不可能——Spotify已经与韩国公司合作,通过引入新的触摸控制来开发最新的无线耳机Galaxy Buds。

定制版插画应用功能更为深入,利用三星独特强大的硬件,在创意上将大受欢迎。

综合所有这些就是三星的新超薄玻璃,它在Galaxy Flip上首次亮相。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可以弯曲数千次的薄晶片玻璃面板。它还受到硬塑料层的保护(观看此视频,了解移除该层后会发生什么)。

通过部分模仿传统智能手机上常见的大猩猩玻璃面板,这为设备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在柔性塑料显示器上使用手写笔不会产生与硬表面相同的反馈。

如果三星能够确定正确的价格,下一个Galaxy Fold(以及后续的迭代)最终会有一个确定的logo,这可能会挑战苹果iPad在创意市场的主导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