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出于某种原因 微软用第七代英特尔CPU和256GB SSD恢复了Surface Book 2

导读 当微软在2017年10月宣布Surface 2卷时,它的一个主要特点是现在有了一个搭载双核处理器的四核处理器,这是英特尔之前一直在生产的。不过

当微软在2017年10月宣布Surface 2卷时,它的一个主要特点是现在有了一个搭载双核处理器的四核处理器,这是英特尔之前一直在生产的。不过,发现公司使用的Core i5单元其实是第七代双核芯片,就有点让人意外了。

2019年3月,微软终于纠正了这个问题,发布了同价位的第八代酷睿i5和256GB SSD机型,最终叫停了第七代机型。该公司确实保留了第七代酷睿i5和128GB固态硬盘的变体,以保持较低的入门门槛,通常定价为999美元。

出于某种原因,Microsoft使用第七代Intel CPU和256GB SSD恢复了Surface Book 2

现在,搭载第七代酷睿i5、8GB RAM和256GB SSD的13.5英寸Surface Book 2又回来了。这个消息是在微软本月准备发布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的时候传来的,所以很多Book 2的变体都缺货了。如果你想使用13.5英寸型号,带8GB RAM和256GB SSD,第七代芯片是你唯一的选择。第八代已经卖完了。

不清楚微软为什么又要卖这种配置的Surface Book 2,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是的,仓库里还有一些空间需要清理,以便为第三本书腾出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