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华为手环3pro的体验都在这里

导读目前,智能手环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智能设备,它不仅可以记录我们的运动时间,还可以智能检测用户的心率,科学分析睡眠。所以智能手环的功能

目前,智能手环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智能设备,它不仅可以记录我们的运动时间,还可以智能检测用户的心率,科学分析睡眠。所以智能手环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华为手环3pro的性能怎么样?

华为手环3pro的使用心得的全在这里

华为手环3pro有黑曜石黑、流沙金、太空蓝三种颜色,它的腕带也是硅胶材质,不会影响我们的皮肤,而且身体是磨砂的。整体设计延续了华为长久以来的风格,简洁,更注重商务。

华为手环3pro的使用心得的全在这里

手镯的屏幕是0.95英寸,是一个彩色屏幕。除了主页按钮,没有额外的按钮。除了返回主菜单之外,其他操作模式都是通过触摸屏来完成的,触摸的感觉也很流畅,滑动或点击时不会出现卡顿或停滞的情况。

华为手环3pro的使用心得的全在这里

没有人会用手镯浏览网页或看一些图片。所以智能手环最重要的是亮度。毕竟在室外场景下,在阳光的照射下,如果亮度不够,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观看时间或者信息。华为手环3pro的亮度分为三种。并且还具有夜间自动降低亮度的功能,可以保证屏幕上的信息在强光下清晰可见。

至于计步或者心率检测等。这应该是智能手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华为3pro内置独立GPS,支持长跑和续航,可以更准确地记录运动轨迹。而且防水效果也比较好。正常情况下基本可以达到防水的目的,手环也启动了支付功能。出门的时候不用手机就可以用手环付款。

华为手环3pro比较好,功能会比较强,续航基本能维持在10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