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招募工程师开发6G无线

导读 苹果公司(Apple Inc )几个月前推出了首款5G无线速度的iPhone。现在,它正在致力于第六代蜂窝连接或6G的开发,这表明它希望成为这项

苹果公司(Apple Inc .)几个月前推出了首款5G无线速度的iPhone。现在,它正在致力于第六代蜂窝连接或6G的开发,这表明它希望成为这项技术的领导者,而不是依赖其他公司。

苹果招聘工程师开发6G无线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本周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招聘当前和下一代网络的无线系统研究工程师。这些名单是针对苹果在硅谷和圣地亚哥办公室的职位,这些办公室专门从事无线技术开发和芯片设计。

这份工作公告说:“你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制造下一代无线技术,这将对未来的苹果产品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这个职位上,你将是负责在未来十年创造下一代破坏性无线电接入技术的前沿研究小组的中心。”

该岗位人员将“研究设计面向无线接入网的下一代(6G)无线通信系统”,“参加对6G技术充满热情的行业/学术论坛。”行业观察人士预计,6G不会在2030年左右推出,但这份工作清单显示,苹果希望在最早阶段参与新技术的开发。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目前苹果大量iPhone使用高通设计的5G调制解调器。虽然该公司在合适的时候推出了第一批5G设备,但许多手机制造商将其推向市场,苹果严重依赖高通连接新的无线网络,从而大大改善了无线网络。消费者可以下载的数据量和速度。为了将5G应用到最新的iPhone上,苹果与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商达成了一项有争议的诉讼。苹果早期参与6G的研究和设计表明,它不会等待下一个重大进展。

去年年底,苹果加入了致力于6G和其他下一代蜂窝技术标准的公司联盟。6G的标准和进度还是比较宽松的,但有分析人士表示,这项技术可以让速度比5G快100倍以上。

这份工作清单是苹果继续在内部推动更多技术的另一个迹象。该公司已经为iPhone和iPad设计了主要处理器,并于去年将这项工作扩展到了Mac。除了用于AirPods、Apple Watch和精确位置数据的无线芯片,它还增加了定制屏幕和摄像头技术的工作。

去年,苹果开始开发第一个定制调制解调器,可以将手机连接到无线网络。苹果定制技术和芯片负责人张诗钟斯鲁吉(斯鲁吉)在12月与员工举行的市政厅会议上表示:“像这样的长期战略投资对于实现我们的产品和确保我们拥有丰富的创新技术渠道非常重要。我们的未来。”

虽然苹果已经为成为6G的关键参与者奠定了基础,但要充分利用5G这一处于起步阶段的技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还没有将5G扩展到其他设备,如苹果手表和iPad,并销售了几款使用旧4G技术的iPhone。苹果的第一个调制解调器可能会用于5G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