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iFixit称Surface Go 2更易修复

导读 根据您请求的人,Surface Go的最新版本可能会令人失望,或者是完美的升级。虽然基本款保留了实惠的价格标签,但还是让人难以置信,你可

根据您请求的人,Surface Go的最新版本可能会令人失望,或者是完美的升级。虽然基本款保留了实惠的价格标签,但还是让人难以置信,你可能想要的配置也稍微超出了范围,而且预留了足够的边框,让它看起来依然过时。然而,对于iFixit来说,Surface Go 2是一个重大且令人惊讶的改进。即使在整体设计中保持在较低的水平,Surface Go 2的维护也稍微容易一些。

iFixit称Surface Go 2更具可修复性

第一次Surface Go获得了iFixit的最低分之一,尽管幸运的是它不是零分。入门非常困难,很多零件都是非模块化的,或者在更换过程中容易损坏。换句话说,Surface Go一旦损坏,几乎就是一台价值400美元的一次性平板电脑。

这就是为什么iFixit惊讶地发现Surface Go 2的屏幕只需一点加热和撬动就可以轻松移除。这使得屏幕维护(这些设备最常见的维护)更容易,也可能更便宜。覆盖敏感电子设备的黑色屏蔽也更坚固,不会轻易弯曲或折断,从而增加了重复使用的机会。

然而,这不是很好。许多部件仍然是焊接的,包括USB-C和Surface Connector端口。电池还牢牢粘在电池上,几乎不可能更换,至少需要第三方维修。

与曲面围棋的1点相比,曲面围棋2在国际象棋中至少有3点。除了将许多部件焊接到电路板上,Surface Go 2还错过了可扩展或可更换的内存。同样,很少有平板电脑能提供这种功能,所以Surface Go 2是一家不错的公司,但很遗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