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今年可能会推出更多新款MacBook

导读 苹果刚刚更新了MacBook Pro系列,增加了8核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更新的键盘,并推出了可怕的新Mac Pro。但苹果似乎计划在今年晚些时

苹果刚刚更新了MacBook Pro系列,增加了8核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更新的键盘,并推出了可怕的新Mac Pro。但苹果似乎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新款MacBook。

MacRumors发现,苹果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提交了几款新的“便携式”Mac机型——a 2141、A2147、A2158、A2159、A2179、A2182和A2251。

这些文件是新产品进入的可靠指标。

苹果产品线也有很多需要提神的MacBooks,12英寸MacBooks(很长)、12英寸MacBook Air(没那么旧)、13英寸MacBook Pro。

也有传言说苹果计划放弃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但如果今年掉了,我会很惊讶。我觉得可能要等到下一次MacBook Pro刷新(如果有的话)。

我希望这些新的MacBook能尽快发布,这可能是苹果重返校园的一部分,也可能是在秋季,与macOS Catalina的发布同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