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Siri增强了苹果设备的安全性

导读根据苹果的新专利,Siri将很快利用手机的加速度计功能来检测欺骗性声音。就这样,用户“嘿Siri!”当你发出命令时,人工智能会判断声音是否

根据苹果的新专利,Siri将很快利用手机的加速度计功能来检测欺骗性声音。就这样,用户“嘿Siri!”当你发出命令时,人工智能会判断声音是否属于设备所有者。它会自动检测模仿他声音的人。

Siri增强了Apple设备的安全性

当智能手机锁定时,Siri功能将被自动限制。因此,只要设备被锁定,诈骗分子就极不可能以这种方式伤害你。但是当它解锁时;或者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来防止其他可能的危险仍然是有用的。

苹果更专注于获得专利的AirPod设备。然而,如果预期的创新被接受,它将应用于iPhone、iPad、HomePod mini和许多其他设备。

另一方面,公司未来可能会完全退出专利。因为还有很多功能苹果还没有申请。将来将决定是否实施所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