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文件UWP是Windows 10的一个新的现代文件浏览器应用程序

导读 文件UWP是Windows 10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用作内置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替代。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流畅的设计“更新”文件资

文件UWP是Windows 10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用作内置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替代。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流畅的设计“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体验,并提供额外的功能,如实例选项卡。

文件UWP是Windows 10的新型现代文件浏览器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预览状态,提供多种布局模式的选项卡式布局(更多方法仍在进行中)。开发人员声称其“无与伦比的文件访问性能”,在我的第一印象中,这个断言并没有错。

该应用程序是完全开源的,代码可以在GitHub上获得。该应用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Luke Blevins呼吁开发人员社区通过反馈项目或拉动GitHub上的请求来支持该应用程序,以使其变得更好。

目前,Blevins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关键功能,例如更好地支持OneDrive、搜索选项和支持WSL。目标是让UWP的文件在几个月后离开预览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