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确认今年的构建开发者大会是其最大的年度展会

导读 虽然我们还没有分享整个计划时间表,但ZDNet的微软观察者Mary Jo Foley写道,这家软件巨头仍在计划一系列“下一步是什么”的小活动,

虽然我们还没有分享整个计划时间表,但ZDNet的微软观察者Mary Jo Foley写道,这家软件巨头仍在计划一系列“下一步是什么”的小活动,这将让我们大致了解正在计划什么。在几个方面。

微软已经确认,今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是其最大的年度展览

不出意外的话,游戏也会获得一定的人气,虽然不知道微软会在这次特别活动中宣布什么。

但是,当然,我们不应该期待任何硬件消息或游戏发布。微软很有可能在软件和服务方面提升游戏体验,在这个小事件中有可能进一步细化云计划。

微软很有可能会举办Windows的下一场活动?这次活动将使我们能够尽快了解公司计划对操作系统进行的改进。

一个主要的焦点可能是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21H2功能更新,预计它将在许多方面带来重大改进,包括功能和UI。

然而,此时,微软正在敲定另一个名为Windows 10 Version 21H1的功能更新,这次它将在引擎盖下进行一些小的改进。21H1版本将作为质量更新版本发布,并将于5月交付生产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内部人士将比任何人都更早收到RTM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