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现已推出OPPO Find X2系列

导读 几周前,当谷歌推出第一款安卓11 Beta时,OPPO是首批加入的公司之一,并宣布将在6月的某个时候发布预览版。今天是该公司在其社区论坛上宣

几周前,当谷歌推出第一款安卓11 Beta时,OPPO是首批加入的公司之一,并宣布将在6月的某个时候发布预览版。今天是该公司在其社区论坛上宣布的第一个面向OPPO设备的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的日子。

如前所述,此版本仅适用于OPPO Find X2系列,尤其是OPPO Find X2(型号CPH2023)和OPPO Find X2 Pro(型号CPH2025)。除了安卓11之外,新版本还拥有OPPO和ColorOS 7.2的安卓外观,比7.1版本更高。

根据OPPO的更改日志,这个版本没有太多新功能。该公司确实提到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在亮暗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更容易控制家庭设备以及更快地访问消息通知,但其中大多数仅在未来版本中提供。目前只提供了几个新功能,比如权限请求和睡前提醒的“只一次”选项。

如果您选择浏览并安装开发人员预览版,请务必记住,升级后将删除所有数据,因此您需要确保首先备份所有内容。此外,作为预览,您可能会发现此版本存在一些问题,因此不建议大多数用户使用。

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下载OPPO Find X2或Find X2 Pro的升级包。然后,关闭手机电源,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并降低音量,进入恢复模式并安装更新包。此时,您的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安卓11预览版将被安装。

如果你发现你想回到安卓10,你可以为你的手机下载回滚包——在这里找到找到X2,在这里找到findx2 pro并安装它。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在不进入恢复模式的情况下从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打开包,但是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