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正在开发谷歌地图的新功能:连接公共交通 优步票价

导读谷歌似乎正在为其谷歌地图服务开发新功能。逆向软件工程师简满春王在推特上发布图片,推荐这些新功能。谷歌似乎计划增加更多选择,帮助通勤

谷歌似乎正在为其谷歌地图服务开发新功能。逆向软件工程师简满春王在推特上发布图片,推荐这些新功能。谷歌似乎计划增加更多选择,帮助通勤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与公共交通的连接为人们的日常通勤提供了多种交通方式。

Google正在开发Google地图的新功能:连接公共交通,Uber票价

新的过滤器允许人们选择是骑自行车去附近的公共汽车、地铁或火车站,开车还是使用像优步这样的拼车服务。还有自动人力车选项(在世界许多地方很流行)和摩托车巴士。

谷歌还计划直接在谷歌地图中提供更多关于票价的见解。谷歌地图将链接到乘车共享服务,共享用户的路线,从而提供准确的乘车费用。目前,这一选择似乎仅限于优步,但当新功能开始出现时,它可能会包括其他拼车平台。

Google正在开发Google地图的新功能:连接公共交通,Uber票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