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安卓上的Chrome下载调度器可以帮助节省数据和电池

导读我们认为移动设备上有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可能是我们如何从互联网上下载文件。对于一些小文件,比如图像,甚至是小PDF,最好立即执行。然而

我们认为移动设备上有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可能是我们如何从互联网上下载文件。对于一些小文件,比如图像,甚至是小PDF,最好立即执行。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消耗比预期更多的数据,这可能意味着消耗本可以用于更重要的事情(如电子邮件或脸书)的数据。幸运的是,谷歌提出了一种方法,允许用户控制下载文件的时间,希望控制使用无限连接的时间。

Android上的Chrome下载调度程序可帮助节省数据和电池

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网络浏览器在控制下载方面几乎是赤裸裸的。比如安卓上的Chrome浏览器,只允许你选择在Wi-Fi上把下载的文件放在哪里,是否下载文章(不是文件)。这迫使一些用户使用第三方下载管理器,这可能会打开另一个蠕虫。

谷歌似乎正在为安卓系统上的Chrome准备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何时下载文件。这个功能的基本原理是,当手机可能连接到Wi-Fi网络时,它会在稍后开始下载,最好下载时不要向用户收取每兆字节的费用。

当此功能对公众可用时,每次下载文件时都会提示用户选择。他们可以选择立即下载,或者等到您连接到任何无线接入点。此外,当您确定存在这种联系时,您甚至可以安排特定的日期和时间。

Android上的Chrome下载调度程序可帮助节省数据和电池

“稍后下载”功能目前只在加那利版本的Chrome中提供,即使如此,它仍然隐藏在徽标后面。在这一点上,它何时稳定着陆仍不确定。这无疑是一个方便的添加,但它几乎不会关闭一些更高级(希望安全)的下载管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