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两家适马投资数据科学初创公司

导读量化对冲基金Two适马已经在数据科学和工程初创公司中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这些公司已经得到了花旗集团和高盛的支持。关键信息学旨在帮助金

量化对冲基金Two适马已经在数据科学和工程初创公司中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这些公司已经得到了花旗集团和高盛的支持。关键信息学旨在帮助金融机构通过其信息学平台上的数据工程管理服务收集和使用数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当对冲基金寻求扩大其数据集的范围时,该公司将与Two适马合作提取、转换和加载数据。

“两个适马”的首席数据科学家阿里-米兰内克莫切说,Crux正在构建一种可扩展的技术来解决数据科学工作流的关键方面。

他补充说:“通过与Crux的合作,我们不仅希望扩大我们可以用来衡量和模拟全球市场的数据集的范围,还希望改变数据驱动型经济中数据的生成和消费方式。

作为一家数据科学初创公司的投资者,两位适马加入了高盛和花旗集团。去年11月,高盛在Crux的信息科学领域投资了1000万美元,而花旗集团在今年3月进行了投资,使投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

Crux首席执行官、谷歌前首席财务官、彭博外汇全球业务经理、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首席技术官Philip Brittan表示,对该公司平台的需求一直在增长。

“两个适马对我们的平台和方法的认可是对我们使命的真正认可.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平台类别,并期待与Two适马和其他公司继续取得成功,”他说。

Crux补充说,它将在广泛的数据集上使用Two适马,包括基础、宏观、风险和替代数据提供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