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Realme C25配备6000 mAh容量电池

导读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 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屏幕上的投币口包含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后面板欢迎用户使用指纹扫描仪。Rea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屏幕上的投币口包含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后面板欢迎用户使用指纹扫描仪。

Realme C25搭载6000 mAh容量电池

Realme C25背后是一个方形的相机岛。4800万像素传感器是智能手机中的主摄像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20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组成了这个系统。

Realme C25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它的6000 mAh电池。电池最大充电速度为18W,还拥有TUV莱茵颁发的安全证书。它将从搭载安卓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用户界面的智能手机盒子里出来。

手机有两种颜色,浅蓝色和浅灰色。Helio G70处理器自带4 GB内存。内部存储选项有64 GB和128 GB。microSD卡可用于扩展内部存储空间。也可以在手机中插入两张纳米SIM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