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在教育相遇中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

导读 谷歌为其Meetfor Education客户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在当今远程或混合学习环境中改善班级管理和参与度。首先,公司为

谷歌为其Meetfor Education客户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在当今远程或混合学习环境中改善班级管理和参与度。

Google在Meet for Education中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首先,公司为G Suite教育版和G Suite企业教育版的客户引入了新的审计功能。当有人要求参加会议(称为“敲门”)时,退出会议后将无法再次敲门。此外,主人拒绝两次后,敲门声将不再显示。

对于这种情况下的主持人或老师,公司正在引入一个功能,使他们能够结束所有参与者的会议,这将确保老师离开后没有学生留下来。默认情况下,该公司还将阻止匿名参与者参加任何教育会议。这些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Google在Meet for Education中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该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向全国推广的另一项适度功能将使教师能够完全控制他们的会议。这包括同时让所有参与者静音、禁止参与者在会议中聊天,以及限制那些会说话的人的能力。它还包括一个设置,要求主持人在开始会议之前加入会议。

此外,谷歌还为Meet推出了模糊选项,允许老师和学生模糊周围环境,或者用预设或上传的图像替换背景。

Google在Meet for Education中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清单不止这些。谷歌将为G Suite for Education和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的所有用户发布举手功能,让会议过程更加顺畅。该公司还将提供一个集成的协作白板,帮助教师和学生更自然地分享他们的想法。此外,平铺视图将允许教师一次显示多达49名参与者。该公司还将推出其他语言的隐藏式字幕功能,使课程更容易理解。该公司没有提到现在将支持哪些语言。

最后,谷歌为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客户发布了一些高级功能。这包括出勤跟踪,这将提供关于哪些学生加入班级和小组讨论室的记录,以便教育工作者可以将班级分成更小的小组;问答可以为学生提供一种提问的方式而不打扰班级流量,也可以投票参与分享自己的心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