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采用LGA 1700插槽的下一代英特尔Alder Lake-S台式机处理器

导读 根据该公司官方开发资源网站上泄露的消息,英特尔下一代Alder Lake-S桌面CPU将需要一个新的LGA 1700插座,其中列出了该公司正在从事

根据该公司官方开发资源网站上泄露的消息,英特尔下一代Alder Lake-S桌面CPU将需要一个新的LGA 1700插座,其中列出了该公司正在从事的各种项目。优秀的泄密者莫莫莫可以在那里获得未来阿尔德湖平台的信息。

通过Momo _ us(推特)

确认英特尔正在测试或将使用第5代电压调节测试套件测试新LGA 1700插座的电源和电压调节。

英特尔最近首次推出了带有Comet Lake-S的LGA 1200插座和Z490芯片组主板,因此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Alder Lake-S和LGA 1700插座正常工作。

根据泄露的功能幻灯片(通过Videocardz),火箭湖-S是彗星湖-S的直接继承者,可能是第一个首次公开支持PCIe 4.0的英特尔平台。因此,最近在Gigabyte中加入Z490主板上的PCIe 4.0支持是有意义的,因为这可能是Rocket Lake-S所期待的,可以肯定的是,下一代英特尔台式机产品家族中存在PCIe 4.0兼容性。因此,Alder Lake-S可能是PCIe 4.0支持成熟并扩展到更实惠主板选项的时候。

阿尔德湖P也被提及,但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