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iMac发生了一个巨大的变化首次获得TouchID

导读 但 iMac 发生了更大的变化。以前是 21 5 英寸的机器,现在由于更纤薄、更现代的边框,它现在可以将 24 英寸显示器安装到大致相同的占

  1. 但 iMac 发生了更大的变化。以前是 21.5 英寸的机器,现在由于更纤薄、更现代的边框,它现在可以将 24 英寸显示器安装到大致相同的占地面积。它不像 Apple XDR 显示器那么花哨,甚至不如 27 英寸 iMac 上的屏幕,后者提供昂贵(但值得!)纳米纹理层,但 Apple 表示,新的 24 英寸屏幕确实有抗反射涂层它自己的。
  2. Apple 将其定位为一款出色的厨房或教室计算机,或者适合办公桌不太深且需要较小占地面积的用户。巨大的脚现在是方形的。以前,它是一个梯形,在向您靠近时会变宽,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防止这个又大又重的一体式桌面翻倒的字面上微妙的平衡行为的一部分。它现在更轻了,希望能更容易拿起和移动。
  3. 4.5K 24 英寸屏幕取代了 21.5 英寸 iMac 的旧 Retina 版本。如果您绝对想要一台新的英特尔 21.5 英寸 iMac,仍然可以购买配备 1,920x1,080 像素屏幕的英特尔酷睿 i5 版本,目前在的售价为 1,099 美元。新版本的起价为 1,299 美元,而同类 MacBook Air 的起价为 999 美元,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会想要旧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