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Oppo Find X3 Pro按键规格泄露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Oppo Find X3 Pro安装在6 7英寸屏幕上。该屏幕还具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为用户提供14403216像素的分辨率和525 ppi

根据最新报道,Oppo Find X3 Pro安装在6.7英寸屏幕上。该屏幕还具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为用户提供14403216像素的分辨率和525 ppi的每英寸像素值。埃文布拉斯说,据说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支持10位颜色,刷新率在10-120赫兹之间。

Oppo Find X3 Pro关键规格泄漏

处理器方面,据说搭载5 nm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还包括SuperVOOC 2.0和VOOC Air技术。在共享报告中,您还可以使用65W有线和30W无线方式为4.500 mAh电池充电。

尤其是Oppo Find X3 Pro,据说是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界面开箱,其拍照功能也将脱颖而出。在本节中,将解释设备背面将有一个四后置摄像头系统。

据说这些相机将被列为50 MP索尼IMX766主镜头、50 MP索尼IMX766超广角镜头、13 MP 2x光学变焦和3 MP微距指令。

这款手机总重量190g,还没有上市。不过,根据接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Oppo Find X3系列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