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只需35美元即可获得这些出色的新款AirPodsPro替代耳塞

导读 Edifier TWS 330NB 是一套非常好的主动降噪耳塞,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30% 的折扣,而且非常划算。我一直在测试几个新的预算真无线,并在

Edifier TWS 330NB 是一套非常好的主动降噪耳塞,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30% 的折扣,而且非常划算。我一直在测试几个新的预算真无线,并在新的 Edifier TWS 330NB 上遇到了这笔交易,亚马逊上的一位卖家通过即时 30% 的优惠券折扣到35 美元多一点。这与购买一对出色的“廉价”真正无线耳塞一样划算。请注意,他们在另一个亚马逊产品页面上的售价为 60 美元——是的,这有点令人困惑,但这两种产品似乎是一样的。

虽然 TWS 330NB 耳机缺少一个传感器,当您将它们从耳朵中取出时会自动暂停您的音乐,但它们具有非常好的音质,具有透明模式的良好主动降噪和可靠的语音通话(它们具有三个每个芽中的麦克风用于在通话期间消除噪音和降噪)。

它们非常适合我的耳朵——它们本质上是 AirPods Pro 的克隆——虽然触摸控制有点有限,但它们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Edifier Connect 应用程序进行编程(您还可以设置触摸灵敏度级别)。它们具有 IP54 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具有防溅和防尘功能,并且电池续航时间在开启降噪时为 4 小时,在关闭时为 5 小时(中等音量)。没关系,但您确实会在充电盒中额外收取两项费用。

我认为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卖家似乎供应有限,但如果您正在寻找物超所值的廉价芽,那么以这个价格购买它们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