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摩托罗拉Moto手写笔(2021)通过Geekbench基准测试

导读 摩托罗拉Moto手写笔(2021)是预计即将推出的手机之一。展示智能手机设计的照片被泄露了两次。新款Moto G手写笔通过了Geekbench的基准测试

摩托罗拉Moto手写笔(2021)是预计即将推出的手机之一。展示智能手机设计的照片被泄露了两次。新款Moto G手写笔通过了Geekbench的基准测试。因此,您可以查看有关智能手机技术特性的详细信息。

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2021)通过Geekbench基准测试

智能手机单核获得542分,多核获得1650分。处理器名称字段中只写有“高通”。但是经过进一步检查,可以看到芯片组有肾上腺素612 GPU。这意味着手机的核心是骁龙768处理器。

根据基准测试的结果,骁龙678配备了4 GB内存。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出现在安卓10上,成为基准测试结果最大的失望。

根据泄露,摩托罗拉Moto G手写笔(2021)将配备四个摄像头。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会放在液晶屏左上角的孔里。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漏洞表明智能手机的设计是正确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