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iPad HDFC银行可以帮你

导读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iPad,HDFC银行可以帮助你。事实上,HDFC银行通过易趣在iPad上提供了高达3000卢比的折扣。用户可以在免费百代下使用HDFC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iPad,HDFC银行可以帮助你。事实上,HDFC银行通过易趣在iPad上提供了高达3000卢比的折扣。用户可以在免费百代下使用HDFC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iPad。该公司还通过其官方推特手柄在此发布推文。请告知,此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5月15日。

通过我们的借记卡和信用卡获得3000卢比的现金退款,以及易趣和iPad上的“不额外收费”百代选项。

1.顾客可以在5月15日之前到商店购物两次,并获得现金退款。

2.如果满足条件,现金退款将打印在客户付款单上。

3.如果付款单上没有打印现金退款,客户将无法使用此优惠。

4.90天后,客户将收到现金退款。

根据HDFC银行的网站,客户必须先支付4990卢比的首付款,然后才能获得现金退款。客户必须访问商家的商店或网站才能获得易购。请让我们知道,在某些公司信用卡上,EasyEMI选项不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