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为iPhone 13带来新供应商

导读 苹果分析师迟明郭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上市的iPhone(称为iPhone 13)的新消息。据分析师(通过9to5苹果)称,苹果正在为其iPhone 13相机镜

苹果分析师迟明郭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上市的iPhone(称为iPhone 13)的新消息。据分析师(通过9to5苹果)称,苹果正在为其iPhone 13相机镜头链引入新的镜头供应商。有人提到,阳光光学已经通过了苹果对iPad镜头的审批程序。考虑到该公司使用组件的历史,很可能会批准使用相同的镜头来制造iPhone 13系列的主摄像头。

苹果为iPhone 13带来了新的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主摄7元镜头的订单分别来自Largan、御景光和Kantatsu。他们向LG Innotek提供镜头,用于集成到相机模块中。然而现在,阳光光学将被批准为这些镜头的额外供应商。

众所周知,苹果有多家iPhone和其他设备组件供应商。据说这有两个原因——第一,可能是供应的安全性,这意味着如果一个供应商出现问题,另一个供应商可以保持供应正常。第二个原因可能是成本管理。拥有多个供应商可以为苹果提供谈判实力。

根据基于迟明郭分析的初步报告,iPhone 13的光圈有望从f/2.4扩大到f/1.8。这将导致捕获两倍的光,并提高微光相机的性能。

他还提到,相机中的元素数量将从五个增加到六个。值得补充的是,镜头中更多的元素会降低畸变程度。也可以预计,超广角镜头将首次获得自动对焦。目前iPhone 12系列中,超广角镜头是定焦。虽然听起来可能不会太大,但包括自动对焦在内,对于近距离广角拍摄可能会很有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