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Vivo S7t 5G的功能及价格披露

导读 与Vivo S7相似的S7t,功能相似,但在处理器上与该机型不同。这是新的Vivo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处理器的开发旨在将5G技术引入中端机型。

与Vivo S7相似的S7t,功能相似,但在处理器上与该机型不同。这是新的Vivo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处理器的开发旨在将5G技术引入中端机型。该处理器共有八个内核,包括处理器频率为2.6 GHz的四核Cortex-A76和处理器频率为2.0 GHz的四核Cortex-A55。

Vivo S7t 5G的功能和价格透露

Vivo S7t配备了8GB LPDDR4X内存和128GB UFS 2.1内部存储。与Vivo S7不同,这款机型只使用了一个内部存储选项。

Vivo S7机型在处理器端配备了骁龙765G处理器。新款中端智能手机配备了6.44英寸的FHD plus,这是一款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的大间隙结构屏幕。该屏幕也位于像Vivo S7一样的AMOLED面板上。

搭载屏下指纹传感器的机型屏壳率为91.2%。在相机方面,我们欢迎使用背面的三重设置。这些摄像头分别是64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微距的8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像素单色传感器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