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索尼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Xperia手机上推出一款裁剪相机

导读一份报告在2020年发现了索尼移动安卓软件的可疑设计,并透露下一代Xperia手机可能已经切断了中央摄像头。到2019年底,还没有一款索尼手机在

索尼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Xperia手机上引入切出式相机

一份报告在2020年发现了索尼移动安卓软件的可疑设计,并透露下一代Xperia手机可能已经切断了中央摄像头。到2019年底,还没有一款索尼手机在前置摄像头上采用了缺口或镂空设计。

LetsGoDigital拥有索尼即将推出的软件的专利图片,该图片展示了它将如何显示其软件的Sony Side Sense部分,其中拖动显示器边缘将弹出一个快捷应用菜单。我们第一次在Xperia XZ3上看到这个,它今天仍然存在于Xperia 1和Xperia 5上。

但这是最右边最有趣的图像,它清楚地显示了显示屏上切出的中央摄像头,就像我们今年在三星Galaxy Note 10手机上看到的一样。

索尼最新的Xperia 1和Xperia 5选择了一个框架来容纳前置摄像头,这意味着它们独特的21: 9高显示不受干扰——这与市场上大多数其他高端手机不同。但这是显示器到达设备机身边缘时要付出的代价。

虽然我们都习惯了裁剪和裁剪,但如果索尼继续宣传其21: 9影院宽高比的营销信息,却在显示屏上进行裁剪,可能会适得其反。但索尼也试图在三星、华为、Oppo和一加主导的全球安卓市场销售手机。

奇怪的是,当我们进入2020年,没有缝隙和耳机插孔的手机将成为预算和中端设备。如果你能相信这个专利,索尼早就把耳机插孔从顶级手机上拔下来了,然后和其他高端手机厂商一起在兔子洞里挖出了摄像头。

我们预计索尼将于2月在MWC 2020发布其下一代旗舰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