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 S10和Note 10手机2020年1月获得安全更新

导读 三星已于2020年1月开始为其2019年的旗舰产品推出安全更新。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在部分市场通过OTA获得了最新的安卓安

三星已于2020年1月开始为其2019年的旗舰产品推出安全更新。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在部分市场通过OTA获得了最新的安卓安全维护版本。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的更新目前在瑞士提供,而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lus正在德国获得此更新。本周应该会进入更多国家。

Galaxy S10和Note 10手机获得2020年1月安全更新

最新的更新使Galaxy S10系列的软件版本分别升级为G970FXXS3BSL4、G973FXXS3BSL4和G975FXXS3BSL4,分别适用于Galaxy S10e、S10和S10 Plus。同时,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分别更新为软件版本N970FXXS1BSLD和N975FXXS1BSLD。

这是这些手机更新到安卓10后的第一次软件更新。毫不奇怪,它没有带来任何新的功能或改进。此更新仅包括最新的安全修补程序。2020年1月安卓安全维护版的内容,谷歌和三星都没有详细解释。

Galaxy S10和Note 10手机获得2020年1月安全更新

三星再次击败谷歌进入安卓安全更新

当三星最近推出手机软件更新时,大大提高了游戏质量。到2019年底,该公司将在安卓10的基础上更新One UI 2.0,多达5款手机,包括几款便宜的。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不仅是重大的操作系统更新,三星也很快推出了安全更新。事实上,它已经连续第三个月领先谷歌发布每月手机安全更新。谷歌尚未在其任何设备上安装2020年1月的安全补丁。与此同时,三星本身也于2019年12月开始推出。

Galaxy S10和Note 10手机获得2020年1月安全更新

从那以后,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向10多个Galaxy设备推送了更新。Galaxy A50、Galaxy Tab S5e、Galaxy A10、Galaxy A10s、Galaxy A20、Galaxy A30、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手机已于2020年1月收到安全补丁。然而,在1月份的更新中,似乎只有Galaxy A50获得了额外的功能。其他设备将获得仅包含最新安全修复的一般更新。

三星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将2020年1月的安全更新部署扩展到更多的Galaxy设备。如果您拥有三星设备,您可以通过单击检查更新、下载和安装的软件更新来设置应用程序菜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