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这是小米米10系列的外观概念

导读小米在10米和10米之外,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到货。一些关于小米米10设备泄漏的信息,现在已经基于泄漏的概念浮出水面。这些概念来自本格斯金,

小米在10米和10米之外,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到货。一些关于小米米10设备泄漏的信息,现在已经基于泄漏的概念浮出水面。

这些概念来自本格斯金,他以概念工作而闻名。他利用以一种或两种方式出现的信息设计了这两种智能手机。请注意,这些不是泄露的图像。

小米Mi 10系列的概念表明,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非常相似

从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如果谣言可以相信,这两款手机看起来会非常相似。这两种设备都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并且都将包括垂直对齐的摄像机。

据说这两款手机背面左上角有四个摄像头。但是,这些摄像头的设置会有所不同。两部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都会向后突出,而LED闪光灯应该移到侧面。

这就是小米Mi 10系列的外观概念

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显示指纹扫描仪,这就是为什么在它们身上看不到传感器的原因。

现在,正如这些概念图所暗示的,小米Mi 10可能包括平板显示器,而Mi 10 Pro据说是曲面显示器。说到显示屏,您还会注意到这里的显示屏。

两款手机都可能包含自拍相机的药丸状显示屏。这让人想起了Galaxy S10。这些摄像头孔将放置在显示屏的右上角。

两款设备都将采用曲面背面,而小米的品牌则在背面。两部手机上的物理按钮都可能向右移动。

这两款设备预计都将配备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骁龙865。

据悉,小米Mi 10配备了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预计Mi 10 Pro将显示类似尺寸的显示屏,但为曲面显示屏。

小米已经确认,骁龙865将为两款智能手机提供燃料。虽然Mi 10 Pro将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66W电池),但预计这两款设备还将包括4,500mAh电池。

这就是小米Mi 10系列的外观概念

预计两款设备都可以提供无线充电,预计米10 Pro在这方面会更好。米10预计包含8GB内存,而米10 Pro可能包含12GB内存。

两款手机都将预装小米的安卓10和MIUI10。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2月份上市,尽管小米尚未证实任何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