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 Z Flip 2机型已经在画板上了

导读 三星Galaxy Z Flip甚至还没有正式发布,但该公司似乎已经通过专利很好地将继任者概念化。这是LetsGoDigital发现的最新文件,表明三星

三星Galaxy Z Flip甚至还没有正式发布,但该公司似乎已经通过专利很好地将继任者概念化。这是LetsGoDigital发现的最新文件,表明三星这次可能会退出游戏。

Galaxy Z Flip 2型号已经在绘图板上

市面上的任何基础设计都不会超过三星Galaxy Fold打造的舒适范围,所谓的Galaxy Z Flip或者摩托罗拉RAZR渗漏。三星的设计之一类似于以前的三星设备。它沿垂直轴折叠,因此开放式设备非常类似于平板电脑。

Galaxy Z Flip 2型号已经在绘图板上

另一个更直接地从RAZR获得折叠技巧。最明显的一点是,辅助外部显示器在三星设备上要小得多。这个也放在看起来像相机的对面。它可能只有足够的像素来显示日期和时间数据。当折叠和打开时,设备本身类似于标准的现代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 2专利与市面上其他产品有什么区别?

与目前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三星也造成了一些设计怪癖,这使得这种设计与众不同。特别是设计指的是在显示屏上使用S笔和指纹识别器。

此外,三星建议在手机盖上打孔。这允许照明效果穿过盖子。然而,新专利设计最有趣的部分是外部结构本身。

Galaxy Z Flip 2型号已经在绘图板上

三星的设计没有将手机完全对折,而是在外壳和屏幕之间重叠。即使小部件被折叠,屏幕的一部分也可以显示在外面。

在更传统的翻盖手机设计中,这由包含屏幕部分的水平条来表示。对于像Galaxy Fold这样的设备,它位于右边。

无论是哪种情况,三星都展示了一个丰富的用户界面,可以在设备完全折叠时使用。这些用途包括媒体控制、笔记和指纹扫描。

但如果有三星专利描述,用户不会直接与屏幕交互。取而代之的是,将有一个透明的盖子,它沿着外面板的曲线在一边。这将是互动发生的方式。

盖子将保护显示器,创造统一的感觉在手边,仍然允许所有的互动。尽管基于相关专利图像,它不会直接接触它所保护的显示器。三星称之为“从显示器到显示器”的功能使其成为可能。

这些可能不全是Z型,但不会很快出现

事实可能是,专利文件中显示的两个独立设计不适合相同的设备。相反,三星可能计划继续将其可折叠小工具扩展到平板电脑中,以继续其Galaxy Fold系列产品。然后,另一个小工具可能是三星Galaxy Z Flip尚未发布的后续产品。

简而言之,三星未来可能计划继续支持两种完全不同路线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