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iPhone SE 2将于今年3月发布

导读 苹果在2016年推出了第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iPhone SE,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推出另一款经济型设备iPhone SE 2或iPhone 9。据报道,

苹果在2016年推出了第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iPhone SE,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推出另一款经济型设备iPhone SE 2或iPhone 9。

苹果iPhone SE 2将于今年3月发布

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试产即将上市的iPhone SE 2,并将从2月中旬开始量产。现在,埃文布拉斯声称该设备将于今年3月推出。

苹果iPhone SE 2将于今年3月发布

报告显示,该设备可能具有iPhone 8的设计,将由苹果自己的A13处理器供电,并具有与iPhone相同的RAM。报告显示,目前iPhone 9的产量为每月两到四百万部。

至于价格,iPhone 9或iPhone SE 2在国内的价格预计会低于432美元或3000元人民币。苹果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手机iPhone SE的成功,得益于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399美元,比iPhone 6S便宜很多。

迟明郭早些时候透露,苹果计划在3月份发布一款中端手机。该设备有望跟随iPhone SE的脚步,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好的硬件。

苹果iPhone SE 2将于今年3月发布

他认为,iPhone SE 2将会阻止苹果在2020年步履蹒跚的销售,并估计供应商每月将销售200万至400万台设备,到2020年底总共将销售3000万台设备。

尽管所有这些关于预算友好型苹果iPhone SE 2或iPhone 9的报道都是在网上发布的,但该公司迄今尚未得到该公司的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