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如果你现在买iPhone 苹果现在会为旧iPhone支付更多

导读 越来越多的人购买iPhone 12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该计划允许客户将可用于购买新智能手机的商店积分兑换为旧设备。根据最

越来越多的人购买iPhone 12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该计划允许客户将可用于购买新智能手机的商店积分兑换为旧设备。

如果您现在购买iPhone,苹果现在为旧版iPhone支付更多费用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最近调整了二手iPhone和iPad的价格,这可能会使以旧换新计划更加有效,并说服更多的人升级到新的iPhone 12。

更具体地说,如果你想买iPhone 11 Pro Max,得到iPhone 12,苹果愿意支付高达515美元,这比之前的以旧换新价格多了15美元。虽然数量不多,但还是远远超过了iPhone 11 Pro的涨价幅度,iPhone 11 Pro的价格只上涨了5美元,达到了465美元。

如果你想放弃iPhone 11,得到iPhone 12,苹果的折扣值是380美元,比之前的产品多了20美元。

当然,设备越老,买iPhone 12的钱就越少。在这方面,iPhone 6s Plus就是最好的例子,因为苹果只愿意付费。智能手机的价格是65美元,只增加了5美元。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iPhone。据知情人士透露,它将按照9月份的典型日历启动,并升级当前产品阵容中的所有四款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