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 Z Flip会帮助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取得早期成功吗

导读 据报道,三星为公司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根据《韩国先驱报》,这家科技巨头计划今年出售约2

据报道,三星为公司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根据《韩国先驱报》,这家科技巨头计划今年出售约250万部Galaxy Z Flip。该出版物称,三星最初将推出50万部翻盖手机,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旧金山举行的备受瞩目的Galaxy Unpacked 2020活动上推出。

Galaxy Z Flip是否会帮助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取得早期成功

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背后的原因可能是传闻中Galaxy Z Flip的零售价。据说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约为150万韩元(约合90247卢比)。相比之下,Galaxy Fold的售价为230万韩元(约合138,353卢比)。这可能就是三星预计2020年将售出250万部Galaxy Z Flip的原因。

Galaxy Z Flip是否会帮助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取得早期成功

如果你看看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战略,该公司的目标是长期增长。以Galaxy Fold为例。尽管最初遭遇挫折,售价高达1980美元,但三星售出了近50万部手机,对于早期采用者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智能手机数量。

然而,有了Galaxy Z Flip,三星的目标是针对时尚人士,而不是高科技极客。这是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的主要区别之一。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Galaxy Z Flip令人惊讶地显示,该公司的目标受众是目标群体,他们可能有兴趣购买新的翻盖可折叠手机。三星与时尚公司Thom Browne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特别版,这也是三星第二款可折叠手机正在追赶时尚人士的又一例证。

Galaxy Z Flip是否会帮助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取得早期成功

但与Galaxy Fold不同,Galaxy Z Flip将是一款新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将有两个屏幕,一个由玻璃制成的6.7英寸可折叠屏幕和一个用于通知的外部1英寸辅助屏幕。折叠后,Galaxy Z Flip应该更容易滑入口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