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声称将于8月发布一款新智能手机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三星有望在8月份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手机系列,但目前还没有确认。根据报道,Galaxy S21 FE、Galaxy Z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三星有望在8月份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手机系列,但目前还没有确认。根据报道,Galaxy S21 FE、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可能都是这些公告的一部分。

三星声称将在八月发布新的智能手机

这里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提一下。首先,时机似乎是对的。三星通常在8月份发布新的Galaxy Note机型,但今年,该设备不会更新。因此,由于今年跳过了Galaxy Note的更新,三星不想放弃8月推出新设备的传统,所以三星提供了新的可折叠产品和S21 SE,而不是新的Note。

首先,我被告知三星活动将于7月下旬举行,其他消息来源多次在网上分享同样的信息。因此,三星极有可能决定将揭幕仪式推迟几周,上述原因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这一点。三星也有望在今年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产品,尽管这次没有时间。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兼总裁Roh博士表示:“基于我们的先例,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的移动技术,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们将扩大我们的可折叠产品组合,以便每个人都能使用这一开创性的产品类别。”电子,几个月前说的。

因此,这些更便宜的可折叠产品是否会在夏天出现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三星似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很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