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努比亚宣布推出65W GaN充电器20000mAh移动电源等更多手机配件

导读 除了今天公布的Red Magic 5G游戏智能手机,努比亚今天还公布了很多手机配件。配件阵容包括GaN充电器、两个移动电源、电话底座、USB线

除了今天公布的Red Magic 5G游戏智能手机,努比亚今天还公布了很多手机配件。配件阵容包括GaN充电器、两个移动电源、电话底座、USB线、官方Red Magic 5G手机壳和钢化玻璃。

努比亚宣布推出65W GaN充电器20000mAh移动电源以及更多手机配件

努比亚推出了一款65W GaN充电器,售价169日元(约24美元)。充电器采用可折叠插头(美式插头)设计。充电器顶部有两个通用串行总线C型端口和一个通用串行总线A型端口。该充电器将于3月19日上市。

如果不需要GaN充电器,或者需要更换手机自带的充电器,可以购买Red Magic 55W PD充电器。它采用可折叠插头设计,有黑色可选。

努比亚宣布推出65W GaN充电器20000mAh移动电源以及更多手机配件

努比亚售价109日元,3月19日发售。

努比亚今天宣布了两款新的移动电源。首先是红魔27W PD 10000mAh快充移动电源。售价149日元(约21美元)的移动电源设计有趣,在市场上所有移动电源中脱颖而出。

努比亚宣布推出65W GaN充电器20000mAh移动电源以及更多手机配件

容量为10000毫安时,但额定容量为6600毫安时。正面是一个全尺寸的USB输出端口,一个同时用作输入和输出的USB Type-C端口,一个电源按钮和四个指示灯。它支持27W供电3.0,还支持快充2.0、快充3.0、FCP、AFC和DCP快充协议。努比亚表示,它还可以向任天堂Switch和苹果MacBook充电,但他们没有具体说明是哪种型号。移动电源本身支持18W输入的快速充电。

红魔10000毫安时27W PD移动电源为银色。它将于3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