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和高通为开发者推出了一个便宜的套件

导读微软:高通技术公司周一(24日)宣布与微软合作,为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套件,这是一款微型电脑,旨在测试和优化独立软件供应商创建的应用程序。

微软:高通技术公司周一(24日)宣布与微软合作,为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套件,这是一款微型电脑,旨在测试和优化独立软件供应商创建的应用程序。主要目标是为骁龙处理器驱动的个人电脑创建ARM64应用程序。

微软和高通公司推出面向开发人员的廉价套件

在高通的网站上,产品管理高级总监米盖尔努内斯解释说,“这个开发者工具包为其他消费和商业设备提供了一个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价格更低,桌面配置更小,该工具比笔记本电脑选项更灵活。

目前,对于想要在Windows上测试其ARM64应用的开发者来说,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使用微软的Surface Pro X混合。问题是设备的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虽然高通和雷德蒙巨人没有透露新套件的价格,但它的承诺是它会更实惠。

高通表示,推出所谓的“高通骁龙开发者工具包”是与微软的又一次合作,旨在为“使用骁龙计算平台为Windows 10设备重新编译、优化和测试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提供支持。

该芯片组制造商回顾称,2020年9月,微软宣布扩展其App Assure计划,该计划寻求基于骁龙的平台与ARM64设备上的Windows 10兼容,包括优化MicrosoftEdge、Teams和Visual Studio Code。

任何想了解开发者新套件更多细节的人,都可以在今天登录Build 2021 Conference (25),在会上微软和高通承诺会给这款设备更多启示。这个工具包被称为“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